1306051911.jpg 

  8月了~ 8/1 我和湘庭又一起去關渡的大愛電視台辦的傳播體驗營當小隊輔,這個暑假幾乎都和小朋友待在一起,真的很期待,而且這次我們住在電視台的13樓宿舍裡,剛進去真的覺得很像五星級飯店,夜景也是很美唷!!   還待在13樓的陽台上看星星,視野真的非常的好。要不是隔天還得早起,一定會一直盯著外面看吧~!!

        這次的小朋友她們體驗了錄音、還要一起上台表演,還有茶道課程,畫面很溫馨,連當隊輔的我都收穫滿滿,小朋友跟我說她們很想當小小主播~ 很想播報新聞給大家聽呢!!  真的很可愛吧~!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們隊輔們在晚上練習
彩色的翅膀,覺得這首歌表演起來真的很美,晚上一直拼命練習,少說也有20次以上吧~  跳的腳都痛了~腿都痠了~但是臉上一直掛著笑容,因為真的很喜歡在台上表演的那一刻的自己,一個晚上~原來我們這麼厲害!!

       第8小隊的小朋友們真的很可愛,他們一熟,整的是活潑到不行,有幾個小朋友跟我說,
姊姊!妳生氣起來是笑的耶!!!都不會看起來很兇'。他們還跟我講好多有的沒的~

        哈哈!!小朋友怎麼這麼喜歡跟我聊心事阿~太可愛哩!!  我果然還是喜歡小孩

        呵呵!!我能夠兇嗎??   覺得她們只是皮了點~但是,該聽話的時候一樣是聽話的啊!!   況且!!  她們還沒有觸到我生氣的點吧!!   雖然真的很不守規矩!!   講話稍微嚴肅點~!!
        才比較收斂些!!  要不然真的是!!我管都管不住!!

         我很感動的是~她們在最後上課時還抓我手 天真的跟我講說~
如果你是我們學校的老師~ 我一定會很用功念書!!  (鼻酸)

        有句話說:
世界上沒有飛不起的氣球,只因還沒被打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沒有教不會的學生,只因還沒被鼓勵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給我的鼓勵,真的給了我一些動力耶~ 原來我在他們面前也是可以受歡迎的!!

       在他們身上~看到他們感受到隊輔哥哥姐姐們對她們的關心,聽說我們跳彩色翅膀時~有小朋友哭了!! 同樣的~小朋友在台上表演~ 我看到家長也有人留下欣慰的眼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在家庭聯絡簿的時候,有個小孩因為自己在吵鬧的時候會踢腳 、大叫,雖然知道自己這樣行為不對,但還是做了,父母知道不可以罵孩子,卻還是罵了,小朋友上台跟她爸爸道歉,還給爸爸擁抱........ 眼睛瞬間流出淚水!!! 我的天....我也好想哭喔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就是這麼多的感動~ 暑假這三梯兒童營真的讓我收穫滿滿的~ 我想~ 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感受這樣的溫暖,雖然有時笨手笨腳~ 但是 小朋友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恢復自信!!   每個人在任何地方都是在學習,無論年紀、無論輩分~~  是啊!!  我在他們身上也學到好多   ,  感恩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uchiching 的頭像
    hfuchiching

    華梵慈青--大家都要很幸福唷~!!

    hfuc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