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參加兩梯的內湖快樂生活營,第二梯隊輔和經驗"老道"的兔子搭檔,雙輔感覺分擔沒有這麼重了,這次都是五年級的小朋友,感覺又是不一樣,我還是一樣胡塗,連小隊排和自己的鞋子放到哪去都不知道,還好後來通通都找回來了,真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?就算再沒經驗也不要這麼忘東忘西的阿,真是敗給自己了....腦筋總是不知道在想甚麼...應該要再更用心點才是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看兔在帶團康遊戲,我也參一腳,內湖的小朋友好聰明喔  梗很快就破了,
大姊姊我還在想半天,結果答案簡單到讓我好無奈 XDD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帶隊看到的東西幾乎是相同的,但是也有不一樣的課程,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深受感動,像是全體一起捐款愛心,場面陣仗真的好浩大,看的鼻子真的很酸,師姑真的很偉大,也真的很努力,好想再多聽點故事。相信我之後回心成營一定也是淚流滿面吧!!!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從以前就很喜歡靜思語,有機會到慈濟這個大家庭,有機會學到手語上台表演,又可以聽到很多觸動人心的故事,那份善念和慈悲心,讓我覺得 這裡真的好棒,不管自己有沒有做錯事,都帶著相互學習的心,虛心的請教別人,夥伴們之間一樣也是互相關心和打氣,被小朋友的好動弄得好累好挫折時,也是一起扶持,在別人身上,看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,接觸到以前沒接觸過的佛教禮儀(我以前是跑教堂的), 不管甚麼宗教,勸人向善的心都是沒有少過,大家都是這麼善良!!真好~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可以有機會來當小隊輔,或許我不適合,但也只是經驗不夠阿!!   接觸這兩梯後,覺得真的不困難了!!!   很高興踏出了這一步,就算會忘東忘西,上台會不小心怯場漏節拍動作,這是一段過程  ,   很充實,也很滿足,  也有滿滿的感動,聽到小朋友分享,很感謝姐姐和對輔爸爸媽媽的照顧,一切辛苦的感覺通通都不見了!!!!
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很值得~!!!    過得很充實唷!!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uchiching 的頭像
    hfuchiching

    華梵慈青--大家都要很幸福唷~!!

    hfuc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