訴不盡的千言萬語來形容這次的心情,每次的營隊,都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,世界就是這麼小,
就是這麼有緣分,相聚在一起,有說不盡的感動,點點滴滴,可愛的你們,有你們真好!!!

        很開心這四天學到了不少東西,不按照順序參加活動的我,感覺有成長不少,
當我聽到隊輔們都3點起來練習,我哭了,心疼他們這麼辛苦,就等待那刻呈現
當我聽到隊輔們很心急想找人上台分享,大家很勇於上台,我知道那份感動和貼心的感覺
當我勇於訴說我的經驗,只是很心急想要告訴大家屬於專屬我們的感動
當我看到你們感到迷惑,只想分享很多很多很多!!


是那份愛和體貼,讓我很愛分享,感受過了,經歷過了,就變勇敢也變堅強了
是那份溫馨和溫暖,讓我勇於面對缺點,觀察到了、痛到了,該是改變和持續努力的開始
是那份陪伴和心的近距離,貼得很近,讓我該學習勇於承擔


        我都懂,只是想要更多磨練的機會,我還在等待發光的機會和可能
        我好喜歡一段話

        你站在那顆星星上,一閃一滅的,
        但是閃閃發光的時候,就是能給你能量的時候   
        這樣,一定會讓你更好的
        熄滅的那刻就是偶爾會面臨黑暗
        但,很快就會忘記了
        要一直相信
        自己能站在發亮的星星上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讓我也有能力點亮心中的那盞燈囉~

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們~期待再相逢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認識你們真好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uchiching 的頭像
    hfuchiching

    華梵慈青--大家都要很幸福唷~!!

    hfuc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